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课程管理的通知

2019年05月08日 11:26  点击:[]


校属相关教学单位:

目前学校已在双福校区开展实验教学工作,按照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双福校区将承担大一、大二学生的实验教学任务(部分学院专业除外),为了确保双福校区学生实验教学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对以下实验室进行搬迁: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全部搬迁至双福校区的实验室有:力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部分搬迁到双福校区的实验室有:测量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土工地质实验室、机电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中心、化学实验室。

为了落实学校相关精神,避免出现学生做实验时在两个校区之间往返,我处在9月25日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以及10月16日双福校区召开的教学院长例会中,都反复强调,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执行计划的制定,现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实验课程的管理:

1、各单位在制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教学执行计划时,应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进度进行梳理,对有实验课的课程,一定要注意考虑该课程在哪个校区完成,如出现需要学生往返于两个校区做实验的课程,请立即对现有执行计划进行调整,以确保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2、各单位主管实验教学工作的院长或副院长要亲自抓好此项工作,如在课程调整中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与相关实验室沟通,也可以与实验教学及设备管理处联系。

设备处联系电话:62652446 联系人:庹瑶 罗徐

二○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