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9年05月08日 11:26  点击:[]


校属相关教学单位:

为促进实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建设,实验教学及设备管理处和学校督导组专家将于2013年3月14日-15日(开学第三周的周四、周五),对全校实验室教学运行管理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将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日常检查标准》的要求进行查看,以下简称《检查标准》,该标准可在实验设备管理处网站上下载。

本次检查将重点查看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包括对实验课表、实验项目开出情况、学生实验报告、实验成绩记录、实验室开放、实验室网站建设、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填报等管理记录和相关材料进行全面检查,请各实验室(中心)在督导组检查之前,按照上述《检查标准》的要求进行自查,形成自查报告,在检查时提供给督导专家。本次检查采取先听取实验室主任汇报,后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现将检查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检查时间

实验室名称

3月14日

上午8:30

材料实验中心、测量与空间信息处理实验室

水力学实验室、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工程实验室

化学实验室、数学实验室

交通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管理模拟实验中心

3月14日

下午3:00

道路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

水利水运工程实验中心、仿真实验室

电子电工实验中心、人文艺术实验中心

现代电子实验中心、软件与通信实验中心

3月15日

上午8:30

力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同时检查电子电工、化学、土工、测量等实验室的报告)(双福)

交通运输工程实验中心、土工地质实验室

机电实验室、车辆工程实验室

航海实验中心、船舶工程实验室

3月15日

下午3:00

计算机中心、语言实验中心

建筑学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

联系人:庹瑶 罗徐 62652446邮箱:sbc@cqjtu.edu.cn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