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效果与成果 >> 学生作品 >> 正文

学生作品

抖音短视频创作1

2019年05月10日 10:00  点击:[]


我是菊部专家,今天聊一下中国厕所的起源。我们每天都要解决吃喝拉撒问题,拉撒 就占了两个,非常重要。城市里都有解决拉撒问题的地方,就是卫生间。古代没有卫生间,如何解决拉撒(拉萨)问题呢?这样,这样,这样……其亲近大自然,嘿嘿

什么时候开始有卫生间的呢?距今五千年前的西安半坡村氏族部落遗址里发现了一个土坑,这是中国厕所的起源。

人生有无数个坑啊,小心呐(踩到屎到图片)

周代开始有厕所了,被称为井(hùn)。溷是啥呢?猪圈。说明厕所和猪圈有关。和二师兄作邻居, 上个厕所,常遭到二师兄们集体围观。

其实,现在还有这种建在猪圈旁的厕所,黄永玉的出恭十二景,其中一幅北方平原的农村厕所和周代的厕所很像,是两三千年来古老传统完好无损的继承。哈哈,涨见识。

下期我们讲一下秦汉时期的厕所。你的菊部,心里有数。恭逸科技出品。

还是现代人幸福,不仅有卫生间,还有智能马桶,不是日本的智能马桶,是中国的智能马桶。技术吊打日本,世界领先。这款恭逸体检马桶,除了冲洗、烘干、除臭、加热四个基本功能外,还可以进行体检哦,

真是稀奇,可以体检?

是的,可以进行体脂10项检测,尿常规11项检测,大便6项常规检测,尿流率检测等健康检测。

幸福地冲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