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验课表 >> 正文

实验课表

人文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2019年05月10日 10:14  点击:[]


各系办: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

》(交大教〔201920)文件精神,结合人文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与工作方案如下。

一、大赛概况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2015年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由教育部等多部委共同主办的最具权威性、最高规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被誉为“大学生第一赛”,大赛多个金奖及其他获奖作品已经成功孵化,产生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各高校高度重视赛事的组织与获奖。

二、学院工作机构

(一)组委会

组长:张玉蓉

副组长:郑涛、魏巍

成员:樊信友、李红秀、陈雪钧、蒋霞、连彬、佟延秋、唐娟、蔡雨坤、曹瑞刚、陶然、郑媛媛、贾明慧、鲍芳芳

(二)工作组

组长:郑涛、魏巍

副组长:曹瑞刚、陶然

成员:樊信友、连彬、佟延秋、唐娟、蔡雨坤、贾明慧、郑媛媛

三、院赛活动方案

1.大赛精神宣讲。424日双福校区组织大一大二年级集中进行大赛精神宣讲。负责人为各专业年级辅导员。学业导师负责对自己指导班级学生的宣讲。424日前南岸校区举行大三年级大赛精神集中宣讲。宣讲使用学院统一制作的PPT

2.选题上报。430前,各系、学生工作口、众创空间组织领导学生创建团队,向工作组上报学生参赛选题,联系人曹瑞刚。

3.提交初稿。59日前,参赛小组挖掘和培育项目,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撰写项目文本。515日前向工作小组提交最终参赛文本。

4.学院初赛。517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

四、参赛名额分配

1.大一至大三各班组团参赛不少于2项,大四与研究生鼓励积极参赛;每个团队原则上需邀请1名财经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2.有价值的参赛项目旅游系不少于14项、广告学系不少于10项、广播电视学系不少于10项、汉语系1项。

3.各班级学业导师至少推荐参赛项目1项。(不包括在各系的项目分配中)

五、联系方式

曹瑞刚:13983428540

陶 然 :13527484142

 

   

 

 

                     人文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委会  

                                           2019.4.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