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管理 >> 正文

开放管理

“《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项目”实验室开放通知

2019年09月05日 10:05  点击:[]


《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项目”实验室开放通知

鲍芳芳老师开放实验项目《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2017-2018年对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广告专业学生进行开放。有关开放的管理办法和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 《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项目开放的目的及原则

1、《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开放实验项目目的是为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弥补专业课程设置上的不足,在课外给学生提供专业创作的机会。

2、《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开放实验项目开放原则是一旦选定本项目就视作必选内容,按要求参与项目实施过程直到完成。

二、《基于专业赛事的平面及影视广告创作》项目开放的管理

1、本项目有专门指导教师进行管理、指导,学生选课后先与指导教师联系。

2、本项分组进行,3-5人一组,以组为单位进行广告命题的策划、创意、拍摄、制作、上传或者发布等。

3、项目完成时,需要每人提交一份视频作品,每组提供一份实验报告给指导教师。

三、学生进入项目的程序及要求

1、开放时间一旦与上课时间发生冲突,优先保证上课,开放时间另行预约安排。

2、学生需要借用设备外出拍摄的,需要填写“开放登记表”。

3、学生需要在实验室操作的,必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指导教师的安排,爱护仪器设备。

4、在开放过程中,如遇到设备丢失、损坏,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5、项目结束后,学生应认真及时提交实验成果给指导教师留底备份。

联系人:鲍芳芳

联系地点:人文艺术实验中心20220

联系电话:62652563;13594078970

  • 附件【2018开放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